DSC06821    

 

冷颼颼的天氣來鍋補身生,養氣的人蔘蝦溫暖身心,蘋果再烹煮湯頭時,廚房飄出陣陣的香氣,讓蘋果的老爺聞香而來呀!

直呼好香的味道唷,添加了多種中藥材與人蔘,當然香囉^^~人蔘蝦是寒冬中溫暖的好湯品,喝口養氣湯味道甘美,蝦子更是鮮甜好吃呀^^~

精選人蔘與中藥材搭上88津甘蝦,真無懈可擊呀,在寒冬中想要為家人進補,又怕太燥不容錯過這鍋喔!

88津甘蝦是用室內循環海水,無毒能量養殖的,蝦子才能這麼鮮甜,殼薄清透、蝦純淨肉質細嫩更是Q彈!

材料:

八八津甘蝦一盒

(燉煮材料)人蔘鬚一小把

**(燉煮材料)人蔘茶包(一包)

**(沒有人蔘茶包亦可多加蔘鬚)

(燉煮材料)黃耆15g

(燉煮材料)當歸一片

(燉煮材料)紅棗10粒

(燉煮材料)甘草兩片

(燉煮材料)桂皮5g

枸杞10g

米酒10cc

 

準備好食材

 

 

 

 

1

 

用1000CC的水加入所有(燉煮材料)

 

 

2

 

煮沸騰後調小火,並且蓋上鍋蓋燉煮(25分鐘)

3

 

燉煮好中藥材放入八八津甘蝦(免退冰直接加入)火調最大

4  

湯品煮沸後蝦子顏色變紅即可關火,放入枸杞,淋上米酒即可完成囉^^~

 

DSC06819  

 

88津甘蝦通過ISO22000與HACCP的國際食品安全雙認證,更建立產銷履歷產地證明 
官網:www.88JDS.com.tw 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88JGS 

黑鼎傳奇精鐵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80170005354823/

這次使用24cm深鍋與20cm雙耳鍋,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上面網址!

歡迎一起分享蘋果的生活與更多的創意料理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749179488454624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家的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